五月

2015年的自己真矫情

半夜突然醒来,爬上手机一看,有同学发给我的信息,“你空间不屏蔽啦”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情,就是突然间觉得很难受。说起来我和她也不是什么要好的朋友,我记不住她的生日,记不清她如今在哪里上学。不曾问过她如今单身还是两个人,我们之间连最简单的八卦都不曾有。因为不曾在意过,所以不上心。(你要是看到了,不要在意,当我在放屁)其实问,显得虚情假意。不问,显得没心没肺。也许是需要缘分的,有些人刚一见面你就觉得你们会成为好朋友。有些人同学十几年到最后还是陌生人。所谓白发如新,倾盖如故就是讲的这个意思吧。

以前总爱分析别人,有些事对了,有些也错了。如今开始学会分析自己。有些人交友看似散落,却把自己固定在一个笼子里了,里面的人不断的在出去 ,外面的人从来不进来。到最后,就会觉得,明明有那么多的好朋友,可是为什么连找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呢?

很长一段时间,我就处于这种状态,因为各种原因,没有办法跟自己的父母诉说生活学习上的不如意。自己的各个好朋友似乎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把通讯录从头翻到尾再从尾翻到头,最后还是泄气。然后经常一个人跑出去做公交,从学校做到南大街,然后走过地下通道跑去买杯奶茶又坐回学校。说来说去也不过一个多小时,回到宿舍的时候谁都发现不了。(看起来这么傻的事情,也是丢脸)

有时候会觉得,人,生来是一个人,死去也是一个人。这中途发生的一切,认识得人,经历的事其实都没有意义。生下来就是为了死去。这话倒是消极了一点。可却也是对的。我们有时候努力的活着又是为什么了?这个问题一定是没有答案的,如同为什么太阳要叫太阳,月亮要叫月亮,为什么月亮会变圆变细为什么太阳不会。

评论

热度(3)